聯成電腦電繪培訓【就業】【面試】

自從來到了聯成電腦從完全不懂的門外漢到現在僅僅不到9個月的時間 
我學會了Painter2015與Photoshop和剪輯工作室畫家和Illustrator和Corel繪圖
並且取得證照學習過程裡面由淺入深 老師所教導的非常完善 ,以及非常棒的輔導老師提供各種課程資訊  以及就業資訊  老師教導Painter  從一張白紙到一張完整的彩稿構圖草稿骨架配色線稿底色陰影編飾 ,光源冷暖對比拿捏,【構圖三分法】【 黃金螺旋】【 光影虛實拿捏 子面散射背景】以及各種特效老師不只教導人物構圖背景還會教導繪製明信片卡片桌曆讓我們能夠把商品印製出來學以致用以及Q版人物吊飾應有盡有,甚至老師會邊上課邊錄影把影片在給我們拿回家讓沒上到課的同學可以跟上進度上過課的同學可以複習老師不私藏的教導技法實在是讓我為之驚嘆實在非常感謝老師。   
 【神樂】2017.03.08

這張圖的創作理念大概是神樂(主角名子)自幼便失去記憶 自身非常渴求尋找自己的回憶。

尋尋覓覓  場景再選擇夜色  藍色的月光襯托出神社淒涼 粉紅色的櫻花襯托出淒美。

希望營造出一種淒美淒涼感 ,希望主角本身表情帶有一點哀傷感 希望找回自己失去的記憶。
                                                                      





輔導老師服務態度非常親和不斷提供我們各種課程資訊說明會廠商徵才見面會,還有各種比賽資訊只要有第一手的課程或比賽都會讓我們知道不管有任何問題 ,都會非常積極地幫我們解決實在棒的沒話講老師也會幫助我們104履歷的調整面試的一些技巧還有再培訓後提供面試機會,還親自跟著我們去兔將面試,很幸運的成功面試上實習助理,會有一個多月的培訓期,通過後就可以升等考,非常感謝老師的鼓勵,讓我可以到新的領域挑戰看看。








9個月之前還是什麼都不會的菜雞變成有證照有作品有經驗如果不是聯成電腦我可能還在迷茫人生吧真的很感謝遇到聯成電腦讓我的人生有機會朝著我的夢想前進 。

Comments